“缺乏爱的必要性的证据,我们总是太有退路。”
我读不懂这句话。
或者只是不想直面我所理解出来的含义。

喜欢的人恰好也喜欢自己,世上哪会有这么巧的事情,即便真的有,又怎么会落到我头上呢。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幸运的人,彩票没中过,抽奖不是我,求爱很失败,不想回答的问题总是被点名,就连命运中最非凡的前途都与我擦肩而过了。没推开我,不拒绝我,已经是足够令我感恩的事了。爱太奢侈,如果谁都能轻易得到,人又为什么会对爱趋之若鹜呢。

太过热切的情感只会把人吓退,我要做的应该是安分地守望。得不到回音也没关系的,毕竟我最擅长的事情就是等待了。

可是,劝解自己的话说得再多,胸口的酸胀也并不是骗人的。我想说我不怕被忽略,不怕被抛弃,也不怕没有回应,我只怕连呼唤他的位置都无法拥有。可是那样我依旧是难过的,我真正想说的是,别远离我,别冷落我,我想要靠近他,想要更接近他的内心。

怎么办,好想要爱。好想要被你爱啊,怎么办啊。

-

“完全发展的人往往都是殊途同归的”
如果能和他通往同一处归属。
如果能创造和他新的归属。
这委实是太奢侈的愿望。